当代不知名在逃后妈

但是,

但是。

不算太幼(?)的起点文推荐

翻了翻书架,我又来啦ԅ(¯ㅂ¯ԅ)

1.《我在东京当和尚》

轻小说风,现代修... 佛?

一个天朝人穿到日出国当和尚,振兴小破庙的故事。

日本那边佛教是可以吃肉喝酒结婚生子的,所以可能有女主,但目前还没有迹象。

主角是跟骨王一样跟空气斗智斗勇的好手,实际上修为进展飞快,但只认识收养自己的老和尚,没有参考的对象,一直认为自己很菜。

故事主线大概就是主角挖掘自己在的小寺庙的历史同时振兴小寺庙,中间以一个又一个除灵小故事连接,有悲伤有圆满,引人反思,是适合养生的好文( ̄▽ ̄)

2.《怪物被杀就会死》

这一本我追了挺久了,从只有十几章的时候就看起。非常规灵气复苏流加伪无限流小说。

男主是美!少!年!

就算一顿吃掉十几人份的饭,一言不合就莽穿一切,明明思想从正派的角度出发行动却很反派,但他还是一个正儿八经的美!少!年!

在起点动不动就美少年变筋肉人的风潮中,这篇文依旧屹立不倒的写正统美少年主角,我真是太感动了( ノД`)

男主从小就觉醒了,可以看见鬼,身体素质非人,所以一直相信超凡力量的存在,一次偶然事件后跟一条神(没错就是一条,外观是红色的小蛇)签订了契约,一直跟着他,指导男主修行,可以带着男主去其他世界寻找资源。

目前没有女主,男二占了女主的戏份(确信

3.《高维寻道者》

目前的玄幻+诡异(啊我真的喜欢那种危险无解的世界),可能的无限流

(因为作者在简介里写了很多种世界,但至今为止没发现一点能去别的世界的情节)

开局古代版生化危机震惊到我了,虽然后面发现只是小范围的,也被解决了,但这一段真的写的非常好,一点违和感都没有,看了让人上瘾,可惜我再没看见过类似的文。

男主的金手指就是可以通过杀活尸来升级自身的武学(实际上不只是活尸这么简单),刚穿越过来的时候只是一手无缚鸡之力的仆人,在被丧尸围城的期间好好的升了级,脱困之后就拜入了一个佛教圣地,跟着师父修行,进入正统玄幻阶段。

女主目前不明,如果有,我希望是和男主在活尸爆发时相依为命的那个妹子,太可爱了,我也想要一个(x

4.《我的物品能升级》

现代灵气复苏+系统文

男主是个手工up主,灵气复苏之后,得到一个系统,可以用人气值升级物品,变得更加黑科技,然后穿着装备打小怪兽。比喻一下就是低配版钢铁侠。

难能可贵的是男主并没有一味地依靠系统,而是努力学习,分析系统升级后的物品的原理,从一个学渣变成了学霸,还帮助国家造装备。

比较有趣的一点是男主爸妈都是觉醒者,男主实际上是家里武力值最低的那个... 

目前有一个同校的控雷电的异能妹子有晋升女主的迹象,男主做了一个电池送给她当充电宝... 直男实锤

5.《我有一柄打野刀》

诡异遍地的古代武侠世界(又来了又来了)

说实话我到现在也没懂打野刀是啥,但是不懂也不影响阅读。

男主带着打野刀穿越到一个镖师身上,普通的兵器没法对诡异造成伤害,但是他的打野刀可以,杀掉诡异之后还可以获得的经验值升级武学。

男主开局遇到的应该算是人祸,他一个人逃出来之后想着回原主隶属的镖局结果也全灭了,还没来得及跑就被官府以唯一幸存者的身份扣下,纠缠许久。

目前已经跑掉了,在四处云游。有一只开始思考哲学三大问题的诡异有女主迹象,不过也很久没出场了。

顺便求求末世文啊,最近突然很想看末世废土题材的

还有,之前tag里有人推荐的《降魔专家》是真的好看!!!都给我去看( *・ω・)✄╰ひ╯

评论(10)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