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不知名在逃后妈

但是,

但是。

久违的起点文推荐

依旧是将起点翻个底朝天的一天🤷

非幼苗:

《横扫大千》

没错又是诡异遍布的世界!(我又来了)古代玄幻文+轻微无限流

男主可以靠接近诡异之物或者消灭诡异之物获得源力来提升功法和修为。中期觉醒了去其他小千世界的天赋,可以借助另外世界的道修行。

这一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看(毕竟名字这么起点这么莽)男主智商一直在线,反派智商也一直在线,也不会一直是反派,没有那种为恶而恶的感觉,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配角也塑造的很好。

而且每一个小世界的设定也都很新奇很有趣,和那些世界里面的天命之子的纠缠更是看得我...... 啧啧,可惜男主是一个一往无前不会回头的人。希望作业能写回小世界的番外😢

而且!!!男主美少年!!!由于修炼的方式和别人不同,练武也没有练出一身肌肉!!!(这里再次点名批评某滚姓作者)

目前三百多章了,没有女主迹象。

小声bb:我有吃过男主和吴王... 结果吴王死了,不过他唯一的孩子被托付给了男主... ???!!!

幼苗:

1.《兰若仙缘》

穿越后,我被迫成为了一个和尚.jpg

男主穿越到了一个名为兰若,靠近黑山的深山小寺,一开始是不想当和尚的,被皇帝昏庸,小人当道,官兵天天抓良冒功的世道吓得真香了👏乖乖跟着师傅回了山。

有一个喝酒吃肉在正殿当着佛祖的面看小黄书只会念往生咒的师傅,一个天天望天思考人生反射弧绕地球三圈做饭喜欢加鲜艳的“无毒蘑菇”的师兄,还有一个经常拿着刀和山里的精怪们谈心的莽夫方丈。

故事还在前期所以节奏比较舒缓,没有什么勾心斗角,寺里面的人都很好很有趣,只是个个身怀秘密,等着主角慢慢去挖掘。

目前没有女主迹象。


2.《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最近比较火的一本,我经常在排行榜上看见。超级无敌搞笑又很爽的一篇。

主角是一个在现代被各种洪荒文荼毒的人,穿越到洪荒时代之后草木皆兵,觉得全天下的都要害朕,于是开始了长达了他整个人生的潜伏。

主角修的无数好遁术,深谙逃命之道,还会练毒起阵,阴人一把好手,更是自创敛息诀,给自己的修为套上了一层又一层的皮,为的就是不要木秀于林。同时致力于教授自己的小师妹和师父所谓“生存之道”,将自己的保命思想发扬光大。

也正是因为此,尽管已经有三个女性角色喜欢上男主,但是在男主看来道侣只会给他带来麻烦的因果纠缠,疯狂回避,还有一副什么百美图上面画满了各种老妇,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被美色迷惑,连月老都没法给他把红线系上。

目前男主得保命计划进一步加强,传送阵纸人替身都出来了,不过别说,他的这些手段都还挺有用的😂

小声bb:师兄和龙族太子的cp,值得一吃!


3.《都市的变形德鲁伊》

背景设定不太清楚,有点赛博朋克又有点不像。

主角是一个沉迷游戏,不甘平凡的成年人(简称中二病)某一天突然获得了一个游戏系统,得到了野性德鲁伊的传承。

目前解锁的形态只有小型猫科动物,也就是俗称的,橘猫。

游戏系统其实是一颗濒临死亡的世界树,可以连接到其他位面,也会给主角每周发布一个周免副本,以获得资源和经验啥的。

后期还可以拉其他人成为玩家,不过不受主角控制。

整篇文洋溢着慢节奏的养老气息,各种副本也是清新脱俗,与众不同。

目前主角一心追求超凡力量,女主什么额自然也是没有的😉


4.《拟态怪物们的游戏》

非常规跑团文。

一群车出人类卡的上位种族玩跑团的故事。主角一个真.人类混迹其中,瑟瑟发抖(x

虽然主角也不是什么正统人类就是了。

剧情就是很正常的跑团,没啥好说的,喜欢这一类的可以去看看。

小声bb:虽然对男主感兴趣的表面上都是女性,不过外神和外神后裔嘛... 嗯,你懂的



顺便!!!让我呐喊一下!!!有没有人愿意带我这个只是看过爱手艺巨作,b站跑团视频和跑团文的萌新跑团!!!!!我想上手!!!!求求了😭😭😭我身边的人甚至连克苏鲁是啥都不知道...... 

评论(14)

热度(23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